Cant Sleep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Cant Sleep

Monday, August 29, 2005

Cant Sleep

睡不着,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以前睡不着是因为想太多。在床上想东想西的。
所以一直很迟才睡觉,累了就不会想东西,就会睡着。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着我喜欢的她。
一个跟我只是朋友的她。

我真的不想再为了一厢情愿,而在受一次感情的伤害。
上一次,很痛。

我没失恋,因为我一厢情愿。
我不懂得怎样去得到爱情,追求爱情。

生命中,只想做好自己的本份,踏踏实实的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爱情来临时候,给我祝福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