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u Ferringi Hill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Batu Ferringi Hill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Batu Ferringi Hill

刚刚下午,想要挑战自己。
考完试,直接驾车上BatuFerringi山。
还不大会驾车的我,上山真的很难。

以为Initial D里面的动作很有型,哪里知道真的很难的。不可能的。
BatuFerringi的路很窄,只可以让一辆车上山。

上山我跟着前面一辆车,开50kmh,我看他完全没有刹车,我就跟。
那里知道,BatuFerringi有几个小S Shape的弯,那里超难,弯转的不好,就会?向迎面而来的车。手忙脚乱的我,还好都安全避过。

下山更难,速度会自己增加的,还好前面有一辆家庭车档着,我才得以放慢速度。
30-40kmh下山也很恐怖的,又是哪个小S弯让我害怕,哈哈。

在那边Round一圈,忽然看到一个Side Parking的Slot, 自己插进去。
但是,Fail, 哈哈,太出了。

好想,Improve自己的驾车技术,让我爱的人坐我的车时,感到安全。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