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anon A80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My Canon A80

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My Canon A80

Canon A80是我第一部相机,那时用三个月拼命工作的钱来买的。买Memory Card, Rechargable battery以及相机,花了接近2,000元。

怀念以前那种想要一直拍照的冲动,现在时间没有,冲动也不在了。好想拍照呀。

我的宝贝,Canon A80,以前我是不借给人的。我怕别人伤害它。最后,某种原因下我还是借给了别人;结果可想而知,伤痕累累。看着我宝贝受伤,很是心痛。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用它了,总是感觉Quality变质了。背光时,出现了很多紫边环。如果我的Research没有错的话,它是同等级里面比较少紫边环的。一直没什么注意的我,开始在意紫边环的出现,开始不能接受太明显的紫边环。

说真的Canon A80不会容易操作,它Auto的快门比别人的还要慢,很容易使到画面模糊。但,它的优点是Low Noise,杂点不多,ISO400的Noise都还可以接受。如果用Manual set快门,画面就不会模糊了。但是,调快门要时间的,真的懒得去调。

要比Quality,DSLR的相机真的好太多了。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在还没有钱之前,只好拿它来锻炼自己的技术了。感觉方面,在用PhotoShop来改吧。

Canon EOS 20D要大约18,000,包括其他配件。
想要广角镜, 还有超Micro. 看先,有多余的钱在存吧。

不能忍受一直看到一些人拍很美的图画,而自己却拍那么差。

更努力迈向更高峰。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