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NV-MD9000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Panasonic NV-MD9000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Panasonic NV-MD9000

昨天,老板终于给我拿机了。HoHo.
才第三次跟班而已,已经有机会拿机了。
不只这样,老板还叫我拿机回家练。
我就驾着我的MotorBike载着DV回家。

回家大拍特拍的。如果,现在我家有一个Model多好。
在家找不到Point来拍。而,这台也没什么特别功能的。
拿回家,也不知道要练什么。
我CameraMan的生活就要真正开始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