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Focus

Sunday, October 09, 2005

Focus

一直听长辈们讲,不可以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机会是不会出现第二次的。
所以我就不放过任何机会,那些可以让我学习的机会。
但是,当我抱紧所有机会时,问题就出现了。

因为太多机会,太少时间。
我无法发挥所有机会的潜能。
无法集中精神,白白浪费掉所有学习的空间。

现在,我才发现。
机会也是要过滤,选择的。
机会贵在质,而不是量。
只要,看到好机会,集中的去学习,行行都会有Pro的存在的。

真的,I want be Pro On something!!!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