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回忆

Friday, December 09, 2005

回忆

看回一些东西,发觉。。。
我以前为她,真的作了不少东西。
虽然,那个记忆已经慢慢淡去了。
但是,感觉还有一丝丝的存在。
以前真的很疯,做什么都会想到她。。。
现在,不会了。。。

但是,要谢谢以前的我,让现在的我学会不执著。
虽然,还是孤独;但是,开心多了。

答应自己,如果有女生真心爱自己的话。
我要双倍爱回她,不会放弃一个真心爱我的女人。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 sai lah...love....double love back...imporsible la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