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 金多虾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五月天 - 金多虾

Friday, January 20, 2006

五月天 - 金多虾

美丽的地球 有美丽的海洋
海洋里住着很多生命 很多鱼很多虾

金多虾 金多虾 金多虾 金多虾
多谢你这多年来一直陪伴我唱歌
金多虾 金多虾 金多虾 金多虾
我不管要冲啥 你拢会站在我这
(在这一直挺我 挖心挖肝感谢)

十七岁的吉他 到现在拢没变化
谁知影代志大汉之后 有这么多变化 佳在有你陪我

download1 download2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