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惊喜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独家惊喜

Tuesday, March 07, 2006

独家惊喜

客户包了戏院的一间房间来玩求婚。
开始的时候,戏院里面把灯关上后,男主角就把不知情的女主角带进现场。
现场嘛当然是他们的朋友们啦。当然也包括我啦,摄影机也准备就绪。
把女主角带进现场后,男主角就乘机跑出去。过后银幕就开始播放男主角预录的片断。。。。
片断一播完,戏院的灯光就像策划的全亮了,男主角就拿着花进来求婚。这时所有的镜头就投向它们了。

女主角说:“给我五个理由为什么我要嫁给你。”
男主角说:“因为我爱你,因为你爱我,因为我要照顾你,因为你要照顾我,因为我们要生个可爱的Baby.”
女主角说:“没有戒子,我不嫁。”
男主角就现场用花绑了一个给他。
女主角说:“答应一半先,有了戒子才答应全部。”
就这样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告诉你啦,明天光明日报独家报导。
现场有记者访问的。

哈,有这样的工作真好。 还有免费的戏看。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