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15小时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工作15小时

Sunday, April 30, 2006

工作15小时

今天真的工作了15个小时多,从早上6点开始做到11点多。不停的。差不多15小时。
早上早早6点,去拍新娘化妆,过后随新娘回SungaiPertani,然后新郎又把新娘接回去Taiping.
过后才回槟城拍新娘房。做到来都差不多6点了。
(原来,化妆真的很有效果的。今天拍的效果就是最好的证明。before和after好像就是两个人一样。美了很多。 )

6点回来,老板叫我去某地方SetupProjector,但是老板忘了放Projector电源插头在背包里。害我多跑了一趟,跑回老板家拿。拿了回去,又发现,声音的插座不对。还好,那边的人给了我一些的帮助让我度过了这一难关。
(戏院求婚的,还坐特别的老爷车来。6.30到的时候,没有人的。他们请的不多。他们说用Projector 5分钟而已。)

装完Projector,我又赶回去母校,那边有做Function。我去那边帮我老板控制一粒机。这是我拍Video以来最差的一次。整粒机放在Tripod上面,什么都不能做。电又不稳定,卡带又没注意到几时要换。完全好像一个完全不会控制VideoCam的大白痴。在骗吃的。
(母校这次的活动很烂,周年纪念变成DiscoParty。小小的中学生在那边摇。奖杯做还得比人还要高,差不多人的两倍。他们是疯了。变成疯谎Party,失去了他的主题,意义。 )

10.30时我又回去收Projector,收完Projector回母校找老板时差不多11点多了。
今天我是超人,一个算很不错的超人。哈哈
忽然好佩服自己呀。。。。。哈哈。。。
现在已经1.40凌晨了。明天才冲凉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