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帮忙

Tuesday, May 02, 2006

帮忙

今天下午回到以前的公司帮忙他们解决一些问题。
一次过决解全部问题。哈哈
刚刚老板打电话来,问我要收多少钱。
我跟她讲我也不会算,她说叫我算她Profesional Fee。
Profesional哈哈。。。。我就算她50元咯。
说真的,我才在那边2个小时而已,就有50元了。
最近做电脑都有钱拿的,反而有点不习惯。
以前不收钱是不对的。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You ProFessional Fee Better than me Hor....U cuRi all My BusiNEss LiaO loH

GFisH said...

i just help.....i didt plan to charge them o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