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来跑去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跑来跑去

Wednesday, May 10, 2006

跑来跑去

今天中午,我去银行签房屋贷款。他们说叫我顺便签CreaditCard,免付年费15年(因为我房屋贷款15年。哈,原本我也要签CreaditCard的,来得刚刚好,又有优惠。
过后去房屋的律师楼那边拿文件,他们跟我说我贷款的银行他们现在可以做了。他们过后会打电话去银行问。我才刚从那边拿文件回来,他们就打电话给我说只要签一份信件就可以换律师了。要我明天去他们那边拿,哎,我刚好得空,就跑去一趟啦。
才刚拿回来不久,银行那边打电话来说我刚签的文件过期了,要我这几天回去签过。 我今天嘛。。。就这样跑来跑去,而且到最后什么都没做到。可怜可怜。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