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不开心

Thursday, May 25, 2006

不开心

其实我工作很不开心的。工厂那边的人对我有偏见。
说我不能做工,什么什么的。
对,有时候我很懒,不大想工作。
但是我解决了不少问题呀。。。。
以前每一天都有问题,我把它的根都解决掉了。
现在一天里面没什么问题,他们就说我整天没做到什么的。
没什么东西做的时候,做一些课外的东西,他们又吵。
妈的,我讨厌工厂的生活,每天都要演戏。演自己很忙。
以后,他们要跟我们合约一年,不再是2个小时多的Support,而是整天的。
你说,一整天没东西做,我该做什么?
我失去了自由。。。。。。。

我负担很大,又不能离职。我好可怜。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life is like that ...
i gone through the bad thing n i learn from it..
i dunno if i can forgive that person in my life time but life is still carry on
u told me wat.. do not pretend urself just b urself!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