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2006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生日快乐2006

Wednesday, June 21, 2006

生日快乐2006

今天是我生日,算一算今天收获还不错。
收到3个Sms,1个FreindSterTestimonials。
还有2份礼物。老板还请我吃TheShip呢。
我没要求很多,只要有人知道,说声生日快乐就可以了。
至少我还知道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就好了。
也不管是不是FriendSterSend的BrithdayReminder。
就一句生日快乐就可以了。
谢谢那些还记得我生日的人。谢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act. like so pity, seem like not much fren, Walao eh....got THE SHIP loh...then i no need belanja u liao lah.....he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