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现在

Sunday, June 25, 2006

现在

现在,我知道我电脑的MotherBoard坏了。
我真得无法做任何东西,只好等适合的MotherBoard出现。
就好像医院里面的病人,等器官的捐献。
我的电脑心脏(Processor)已经算旧了,现在的Board已经不适合的。
要去找适合的才可以,不然其他的东西就白白的被浪费掉了。

现在嘛,感觉好像失去了一只手那样。
好多东西根本没方法做到,就好像Graphic那一类的。
还有很多我以前一直在做的东西,都不能做。
现在好想BT一个Cartoon呀。但是,不可能。

算了吧,命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