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alent In Lov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No Talent In Love

Monday, June 05, 2006

No Talent In Love

试了几次,一直都约不出那个女生。
每次约不出来我想不是她真得不能出来,因为每次都给我很烂的理由来拒绝我。
放弃吧,自己感觉会比较好一些。一直坚持下去只会让自己感觉自己很Cheap而已。

奇迹?发梦啦。我的感情世界不曾有过奇迹。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我要怎样的女生,到底怎样的女生才适合我。
对这一些我并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她珍惜我对她的付出就好了啦。

每星期看着一对一对新人的结婚,感觉我真的一直是一个事外者。
一个永远都不会是主角的事外者。
或许吧,收多多钱,等着做钻石王老五吧。
但是我有资格吗?哈哈

继续等吧,等哪个她的出现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情的事别太强求,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你还年轻,现搞好自己的事业,那怕没有女人爱。现在都女人都很需要安全感,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好好锻炼自己吧!! 没有爱情可能有更好的精力去冲刺。

努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