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辞职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想辞职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想辞职

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不喜欢我的老板。
我老板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自私的。
给我的不是很多,但却说到给我特别的多。

有问题就拿我来骂,工作全丢给我做。
叫他帮忙的,他什么都没做然后丢回给人。
还一直跟我讲,需要帮忙通知他。

一直perli我,说他请我很委屈他,说到他在做善事那样。
我一个月不知让他赚了多少钱,他以为我不知道吗。

够了,我决定辞职,做善事不要再给他麻烦,不让他委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应该会认为他对你很好吧?如果他问你为何还要离开你会不会把你现在所说的话说给他听一遍?

GFisH said...

当然不会,难道没事找事吗?
安安全全离开就好了。
当然会把一切交待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