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不完美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不完美

一天过一天,就一天一天的感觉到自己的不完美。
别人讲了,自己也发觉到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像其他人一样简简单单。
就简简单单的生活,不必理会别人说什么屁话。
我是不完美呀,是比其他人还差呀。那又怎样?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呀,我真得不想做什么改变。
我更不想承认自己是那么的不完美。
我想做个普通人而已呀。难道不可以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世界从没有一个"完美无缺"的人,完美不完美不是你我可控制的,也不是他人可给的评论,一个他人所认定的"完美"的人也是会有"缺点"的.不必为他人所说的话而难过,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