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isH StudiO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 StudiO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GFisH StudiO

以前,我就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我可以拥有自己的一个Studio。
里面有一些不错的道具;Computer啦,Scanner啦, Graphic Tablet啦,等等。
当然,我会把我的DSLR收在里面,还有一些珍藏杂志以及漫画书。

如果可以的话,让它隔音起来,全天候放一些我比较喜欢的音乐。
Projector呢就放着National Geographic或Cartoon Network的频道。
里面还要有一个很舒服的沙发,随时可以躺着画画。
墙壁呢,可以让我很自由的去涂鸦,地板是毛毛的,很舒服的那种。

客户呢,不会一直追,一直追哪一种。
会给我自由时间,有灵感才交货。
他们还会赞助我去旅行,让我拍很美很美的照片给他们。

最好我有一个万能通行证,去到什么地方我都可以拍照。
不必申请,也不必什么手续,直接进入,就可以拍照。

当然,我的能力最好也可以进步得非常快,学习得非常快。
然后创出自己的品牌,然后接受访问。

有这一切多好。哈哈
如果以上的一切一切都是真的。
你说,我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