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大帝诞辰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九王大帝诞辰

Monday, October 30, 2006

九王大帝诞辰

今天是九王大帝诞辰吃素的最后一天。
我特地On-Leave去帮忙佛堂卖素食。
早上帮忙到晚上,大约14多小时吧。
从卖水到卖炒米粉,样样都做。
晚上的时候,人手很多,我就在旁边偷懒。哈哈
佛堂里的大人小孩差不多有30多人来帮忙。
收摊的时候,发现他们要带回的道具果然不少。
让我知道,什么叫做专业的素食小贩。
一个大家庭在一起工作真的会比较有感觉的。
这一天,让我生命又添加了一些些色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哦,有机会加入义务活动,成为义工的一分子。但愿每一个朋友都想你一样热心,为这个社会奉献真实的自己。大家一起努力咯!加油!

GFisH said...

也不是为什么社会做什么贡献,只是为我的佛堂赚一些钱而已。九天我才做一天而已啦,也没什么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