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心痛

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心痛


看吧。。。。心痛吗???
每次我很心急时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上次Komtar Carpark,现在BJ Carpark。
都是撞相同位子。。。。
还记得上次海哥提醒过我,BJ那边的Carpark要注意。
哈,今天我就中了。那边上去的路真的很窄。
还以为可以上的,哪里知道!!!!
一声巨响,加上上去的力度,就变成这样了。
墙壁而已嘛,竟然会撞成这样。
我看我的DSLR的梦又不能实现了。
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