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谈判

Friday, December 15, 2006

谈判

刚刚跟我老板谈续约问题。
什么条件都谈好了,只是我接受不了我薪金太低。
才起100而已,我本来以为最少会起200的,哪里知道!!!
我帮他工作3个月已经可以帮他赚我一年薪金加Bonus了。
而,工作我做到完,他只等着收钱。
明年除了做Support,还要帮他做其他的。
工作多了,薪金才起那么一点点。
明年如果进新屋,负担会很重很重,水电费,管理费还有很多很多都要我付。
没钱,难道要我打枪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