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Event 新屋入伙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1st Event 新屋入伙

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1st Event 新屋入伙


终于,我的DSLR的第一个任务出来了。屋子根本没有拍到。哈哈
我这一次注重在人像的颜色,所以呢,就只有拍人咯。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的。
注:由于Yahoo的网页有问题,而我的照片又放在哪儿。等以后网络稳定后,照片就会自然的跑出来。
照片暂时在这边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新屋入伙leh...
欢不欢迎我来参观参观呀??

GFisH said...

ha?
不是我入新屋啦。。。
我朋友入屋,我只是拍照而已。
有没有搞错?哈哈

Anonymous said...

欧爱西(oh,i see),那等你搬入新屋时再邀请我们好了...期待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