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挖角

Sunday, January 07, 2007

挖角

刚刚一个WeddingPlanner的经理人跟我说有兴趣请我帮忙他们拍Video。
价钱呢。。。。比我现在拿的还要多出一倍多。
我嘛。。现在已经很高兴了,不必再要求更多。
现在的,不但肯教我,如果有什么事情都肯帮我承担。
我只是拍好好,然后交货,过后的事情我就不必操心了。
没有压力的。。。。。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how nice...bodoh ar u...
got new job dun want goooo....must try....no try no hope....
at least now got people know u liao...

GFisH said...

也不可以这样说啦,人不可忘本嘛。
还有,还有,那边看起来专业而已,但是很多小细节都没有做好。
要跟就要跟最好的,以后自己就会更加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