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电话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电话

很不幸的,回来的电话,所有在里面的电话号码全不见了。
妈的!上次Rm100做电话,现在Rm60,还把我最重要的电话号码全洗掉!
我打电话去骂他,他说我给的SecurityCode错,所以用Software把它洗掉。
我能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气死人了!!!!!
洗我朋友的电话,没有死过!!!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赶快和朋友拿过电话号码啦!以后记得把所有电话先抄在记录簿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