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生日快乐

Friday, January 19, 2007

生日快乐

首先要对我昨天生日的朋友说一声生日快乐。
你知道啦,一个大男人说什么生日快乐很不好意思的。
当然,还有今天生日的妈妈。大家“生日快乐”。
刚刚我带我妈去“又一城”吃好料。第二次去那边感觉是-东西不是那么好吃。
也不知道为什么,饮料没味道,我的烘饭也不好吃(白汁)。
我还特地叫比较贵一点的,但是,有点失望。
没方法啦,是我不会叫吧。我妈吃了也好像不是那么开心的,很对不起她。
我的一份心意,她应该知道的。哈哈

1 comments:

"美味"+"情缘" ~ 天堂 said...

Anyway...thanks ya...~~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