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恶梦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恶梦

曾经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幕我有史以来看过最恐怖的画面。
话说又一群人流落到荒岛,没有食物。所以呢,用抽签的方式把同伴杀来充饥。
有一个女生抽到了死亡签,她一直求他们不要杀她,但是每个人都不想死,就算是他的男友也是一样。最后她男友把她抓起来,让其他人杀了。很恐怖,就算画面带过了也觉得很恐怖。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电视台可以放这样恐怖的电影。我看不下去。

前几天,我发了场恶梦。剧情跟这画面差不多。当我被惊醒了过后,就无法闭上眼睛,一闭眼睛,那个画面就会继续播放。
梦,是那么的真呀,那种血淋淋的感觉充满我整个脑袋,只有试着想其他东西。
也不知道为什么,美梦一醒来就忘,恶梦总是纠缠不清。
我。。。好像是第一次发恶梦。。。。以后不要了。。。。救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