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吧,再跌吧!!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跌吧,再跌吧!!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跌吧,再跌吧!!

人说爬得越高就会跌的越重呀。
新年期间的股市走势很不健康;一直升一直升的,使得那些股票都OverPriced了。
我的UnitTrust无缘无故升到0.8,使得我无法购入更多。
现在跌了多好,而且还会再跌,跌跌跌。
我希望它跌得再重一些,在低一些,好让我在准备下一轮的购入。
而我InvestmentLink保险刚刚才加入了GSR(额外投资);那里的价钱是1.4+。
价钱那么高,买来的值不了多少;最好跌多一点,那么我每个月可以多得几个Unit。
一点一点慢慢就会变金山。
哈哈,发梦。。。。。还早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rop lu eh lanjiao lah.....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