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这一天

Sunday, March 04, 2007

这一天

昨天去拍某婚纱店的Fashionshow,花样年华。

在路途中,我老板的Van竟然显示没有油了。
而在去油站的途中失火,油站就在不远处而已,所以他就走去买油。
但是,买回来的油太少,因该是不可能让他的Van启动的。
还好过后他叫他哥拿一桶油过来。才可以赶去Fashionshow。

赶到现场,快快的Setup所有东西,幸好还来得及。
我老板要我做Main的Video摄影师,走动的。
当场有3粒摄影机同时间拍摄,我是最辛苦的。
其他人用Tripod,而我用手拿的。
要在那里坚持1个小时不可乱动,累死我了。
但是今年的FashionShow很美很特别。很值得看。

拍完FashionShow,就赶去佛堂参与青年班。
他们教我们用蔬菜做春卷。他们自创的哦。但是不好吃的,哈哈。

忙了一天,全身痛。
佛堂的课程里面有这么一个东西跟我们分享:
“人最大的愿望是,吃得下,睡得着,笑得开。”生活就不过如此呀。
很多人吃不下,睡不着,笑不开呀。

所以,珍惜。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