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Sav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还没有Save!!!

Thursday, March 29, 2007

还没有Save!!!

每次我打Game打到很辛苦的时候。我妈就会跑过来叫我让电视机给她。
我跟她说我还没有Save,她不懂什么叫做Save,一直吵我让电视机给他。
我辛辛苦苦打来的半小时难道就这样放弃吗?
也不知道是那个家伙想到这样变态的Idea,让人要完成一些任务后才可以Save。
而一些任务需要几个小时来完成,真的非常的不方便。
随时可以Save就不好玩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