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at...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After That...

Wednesday, May 30, 2007

After That...

发生事情过后,所有好朋友都献声了。哈哈
工厂的朋友最紧张了,担心我供不起我房屋以及汽车,一直问我坚持得下去吗。
得到大家的关心,有温热的感觉。有些些的小感动。
事情开始慢慢的接近结束了,收拾一些手尾就可以ClosedCase。
虽然被工厂踢了出来,我公司好像并没有抄我的意愿。
工厂那边的Supervisor跟我讲,他们已经不要再追究了,而且还可能继续跟我公司有交易。
大家都当作没有事情发生过那样,当作换一换环境而已。
其实,以后会怎样,我不懂,我只希望我不要再做傻事了。
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好好的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一些事情,让别人再失去一些些的东西。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ve you done until the issue so bi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