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镜子

Wednesday, May 02, 2007

镜子

我希望我是一面镜子,别人对我不好的时候我可以用同等方式对待回他们。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就会一直一直的被人欺负。
别人可以喜欢就爽约,可以很不可理喻,可以很没有礼貌的跟我讲话。
而我就那么的黯然接受,我不想这样。很不爽。
我希望我是小气,心存目的,自私还有很多很不好的习惯。
大家就要看我眼色做人了。
是我太得空了吗?胡思乱想。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reat people as the way u want people to treat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