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媒体?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大众媒体?

Wednesday, May 09, 2007

大众媒体?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直话直说的人。很不喜欢别人烦我。
每次收到一些很烦人的Email,我都会叫那人不好再Send给我了。
每次我都会收到一个很烦人email,说某某人已经Update他的FriendsterBlog了。
两三天一封,然后进去看的时候,就那些爱来爱去的文章,热恋的两个人在那边我想你,你想我的。感觉有点恶心,已经几次我msg那人不好再Update我了,但是没有效果。
昨天,忍不住了,直接在里面写他们,叫他们不要那么公开,去别的地方,或不要通知FriendList。难道他不知道,他的FriendList450+人,全部会收到的吗?
今天,他写blog说我这个出来工作的人不成熟,不喜欢可以不要进他的Blog。
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想,450+人会收到那个ReminderEmail,然后看他们爱来爱去。他们多开放也好,也应该有个界限吧,很难看的。
我就是不成熟,网络是自由的,So,我不管了,try用YahooBlock那些Email,别人要看,他们去看。别人要在后面讲他们,他们的事。我做一次臭人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the fuck?

GFisH said...

what mean?

Anonymous said...

u have choice to ignore the thing that u don't like. yes, wat the fcu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