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通电话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第一通电话

Wednesday, May 16, 2007

第一通电话

刚刚接到CustideaWedding开站以来的第一通电话。
一个印度女打来问,但是在Butterworth的,又是印度的。我就拒绝了她。
我的时间很难安排的,PartTime工作已经用了大部分,被逼拒绝很多机会。
可怜的我,还被问是不是还是学生,妈的,做免费的不要,还一直问多少钱。
就是不要被人家问东问西才做免费啦。
如果我准备好后,就会收钱,然后就可以承受那种被人家问同问西,评东评西的压力了。
现在,要好好做完我的WebSite然后在想其他的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