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被炒了

Friday, May 25, 2007

被炒了

谁知道图片才上去1天而已。就要跟大家离别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知道我泄漏资料。
泄漏了一些些的消息。
这样子被炒了,还害到整间公司被工厂BlackListed。
以后我们公司就不会再有Project了。
我被工厂BlackListed后,我公司叫我交ResignLetter。
看下个月怎样,或许会辞退我吧。
走错一个Step,然后搞到那么大件事。
是自由了?还是另一个恶梦?
属猪的今年犯太岁。。哈哈

我可以要求一些些安慰的话吗??忽然的觉得很需要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Why got so surprise?
Pls explain to me...

GFisH said...

nothing so special lah....
will tell you while see u later...
good luck for you there..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讀過who move my cheese這本書吧﹗
哪﹐傷感一下就好﹐穿起你的運動鞋﹐再另尋一塊屬於你的cheese吧﹗﹗
有本事的人﹐去到那裡都能生存的。。。

Anonymous said...

walau eh.... so serious ah? what happen? come come... we meet up and console you....

sad to hear your news... :(

GFisH said...

call me when you fre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