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禽兽?

Wednesday, June 27, 2007

禽兽?

打枪就打枪,干嘛去伤害人。
杀人啦,强奸啦,就连女佣都要奸。
如果你穷,要养你家很多口,或者某某需要医药费。
在没有方法下,你可以去抢,去偷,解决一时之需。
但是,任何坏事都会有报应的。以后需要还的。
希望那些为“贪”而做坏事的人,报应可以十倍,百倍,千倍还回他们。
我诅咒他们,我少几年命也甘愿。

注:
不用猜测,我暂时还没有被枪过。也不希望我家人或其他人被人抢。
祝福大家吧。TakeCare。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的家人曾被打枪过,跌伤了脚,而邻居驾摩托车被抢后也跌断了手,这种不人性的行为持续在我们周遭发生,无辜的百姓还是无可奈何呀!但我还是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Amand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