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不成熟

Sunday, July 22, 2007

不成熟

到现在,发生了不少事情。仔细回想,这一切一切都是因我的不成熟而造成的。
多年前的不讲,今年的就一大堆。
- 批评别人Blog的内容
- 被公司踢出来
- 跟长辈大声讲话
- 讲话伤了某人
- Interview时候,害怕表现自己
所有种下来的“果”,我都要承受。
不管出发点是好是坏,用不成熟的方法去面对/去造成问题都是不对的。
被人家骂,没有工作,这一切都是活该的!!!!

但是,我跟你讲,我真的很辛苦,处处碰钉,还要表现得诺无其事那样。
坏心情是会感染别人的,我只想分散Positive能量给大家啦。
或者,多碰钉我就会变成熟呢。所以呢,冲吧!!!!!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ddy, plz hv a look on dis website,
may b gv u some support & help...
http://www.lapislazuli.or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