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食物中毒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食物中毒


前天晚上我食物中毒,肚子痛到不能睡,头又痛。
早上去看医生,医生说我什么东西都不可以吃,只可以喝甜甜的水。
我乖乖的跟到4点多下午,然后我就不管了,吃了一些PandanCake。
医生也没有给我头痛的药,我还要去买Panadol。
杂货店卖我PanadolActiFast一粒50sen,两粒一块钱了,好贵。效果就一般而已。
现在,开始恢复;没吃药,头不痛;吃药后,头有点怪怪的。
希望今晚夜班,一切都顺利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