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ka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Merdekaka

Friday, August 31, 2007

Merdekaka

国庆日的早上,去工作的时候。发现。。。
原来那些扫地的,今天没有放假。我看到他们有在扫马路呀。

去到工厂,忽然没有电,我就不管了,拿那张早已申请的ExitPass,跑回家。
从10am蛇到4pm,骗他半天OT。也不能怪我啦,没有电,叫我在那边喂蚊子吗??
但是,那张ExitPass好像会交给老板的。有写时间的。
哈哈,不管了啦。交就交啦。

说到国庆日,好像没什么气氛的,我也没有去倒数,昨天又不能睡。
就是感觉不到国庆日啦。。。。

Aiyo,怎么电还没来,害我要在ServerRoom旁的房间写Blog.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