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动物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动物

我在想呀,动物到底会不会听人话的???
婴孩小时候也不会的呀,慢慢,慢慢他就会了。那,动物到底会不会???
他们不能讲话是因为他们没有我们这样的嘴巴,但耳朵呢??

我家里面的老鼠越来越可怕了,能咬的都咬,不能咬的也咬。
还大胆到在我面前跑来跑去,真气人!!!
我妈每天都跟我讲,设陷阱的时候讲话不要那么大声,老鼠听得懂。
这是真的吗???哈哈,我们也好久没有抓老鼠了。

刚刚外面吃午饭的时候,奇怪的,竟然有推销员推销蟑螂药。
拿一包蟑螂药在你前面摇来摇去,拜托,人家在用餐呀。
更奇怪的是,还竟然有人跟他买。

想问那位大哥,蟑螂药是可以毒死老鼠的吗??
老鼠应该也不会读Blog吧?哈哈

1 comments:

Dana said...

别来无恙呼? 竟然鼠辈都到太岁头上动土啦?依然很喜欢读你写的每一篇,继续写下去啊!你的每一个字虽然很朴素,但却带着与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某种感动,也许也是为什么我一直追随你的部落。

*Peace Ou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