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气死我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又在气死我了!!!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又在气死我了!!!

都是我妈啦,自己跑去买门,没有问过我,去买了一个很旧款式的门。
门中间有个大大的花式玻璃,oh my god!!!!
我要Modern Style的,她去买一个那么旧款式的门。
你说,你说,我是不是要把我全家的设计换成复古式???
更惨的是,我去卖家那里要求换,他们说不能换了,我那边的尺寸是特别定做的。
两个多星期了,我现在才知道!!!
他说叫我去我那边问,看谁要跟我买。
妈的,千多块,又不美丽,谁要买???!!
如果我有钱的话,我就不需要受那么多不必要的痛苦。
我妈一直讲,她出钱,她大粒,买东西不用问过我的。
而她的品味又那么有问题,怎么好??!!!
现在我呢就只有尽量找买家啦。。。
找到代表我幸运,找不到就自己啃下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