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喜悦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喜悦

昨天因为我家外面办露天演唱会,很吵;我就直接去新家睡。
那个露天演唱会会办7天,地上也会震7天,我看我也要在那边睡很多天了。
新家嘛,感觉给我那份说不出来的喜悦;从最初到现在差不多成型,付出努力都没有白费。
那边晚上很冷的,而且早上6点还有人会唱R&B,哈哈。但是没什么影响的,关掉窗户就不大听得到了。刚才差点发呆到忘了出门,还好我最后也赶上了。
多一个月就可以搬进去了,加油加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