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不能说的秘密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昨天看了不能说的秘密,感觉很感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说不好看,我却感觉很不错。
桂纶镁的演技真得很好,笑得很甜,整部戏就看她而已。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开始喜欢留短发的女生,就感觉特别有味道。
结局嘛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能感动我的电影,我就不需要去挑它的小细节了。
感动就好了。

在电影里面,听到最多的就是 周杰伦-蒲公英的约定
听这首歌时,心里面酸酸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