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未来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以前未来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以前未来

现在,因为有人请假,我回到以前的Plant服务。
比起以前,感觉这里整洁干净了很多。
三个月而已,就进步了这么多,算很不错了。

这里太空闲了,我反而不大习惯。
电话从开工到现在都没有响到,就没有问题吗?
如果是现在那边,我就忙到不能呼吸了。
或许我就有一点点的工作狂,没有工做反而不自在。

我在申请调去NormalShift,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薪金是少了几百块,但是我周末又可以工作了。
试试看,或许还不错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