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局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定局

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定局

星期一,我终于去Interview了;但是,不是Intradeco之前跟我讲的那一间。
Interview Helpdesk 这个职位,一个我不喜欢的职位。
但是也没有方法了;没有工做,什么都要做啦。

星期二,我打电话过去问Intradeco,他跟我说Interviewer对我没有信心,说我做不久就会走人的。果然被他猜到了,我根本没有心做那边,只想暂时留在那边而已。Interviewer还叫Intradeco给他多两个人选。这次,我看是没有机会了啦。

我就打电话给我现在的Supervisor,说想要收回我的辞职信;可是他说他已经通知所有人了,人也开始请了。他要问过Manager才可以给我答复。

跟Senior谈谈过后,在反复的考虑过后,觉得收回好像很没用。所以决定不收回了。
唯一一条路,就是要强逼Intradeco给我工作。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