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deco Suck!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Intradeco Suck!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Intradeco Suck!

星期一
Intradeco告诉我,我Interview那间的主任不那么喜欢我,认为我不能在那边呆很久。
而,现任的主任告诉我,我可以留下来,他尽量争取NormalShift的位置给我。
在没有选择之下,我只好答应留下来了。

星期二
Intradeco另一个人打电话给我说有Offer给我,我就跟他讲我之前发生的事情。投诉之前那位的所作所为。然后很直接了当的问他Offer的Benefit。

星期三,今天
Intradeco之前那一位打电话给我,说要誊清一些事情。然后呢,把所有事情都怪回我,说我没有问清楚,都是我的错。什么什么的。还说,昨天另一个人Offer我的工作不适合我。叫我继续等他消息。傻的。
我工作那边的上司知道我辞职又收回,故意问我原因,很丢脸。我说我家里有事情然后就带过带过不管他。

之前呢,我朋友也去Intradeco Interview,DegreeHolder,他们只给他1200做OfficeBoy跑Kulim和PG工厂。不知道他们怎样做JobMatching的。真他妈的。他们就只想自己的屁股而已,只要有人可以填补那个职位,他不管你是谁的。还叫你立刻走人,然后去他们那边做。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t read ching but i totaly agree intradeco sucks big time!!

Anonymous said...

couldnt agree more on that...just dun waste your precious time there...nothing good i can say about this company...

GFisH said...

this company is famously bad in this field already.

can you share your experience with them her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