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 AH221 Review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Apacer AH221 Review

Sunday, March 30, 2008

Apacer AH221 Review

全貌

开盖

分尸

关盖

整体设计很美,尤其是他的LED跟他的黄色圈圈配得很好。
但是唯一的缺点,也是最大的缺点。。。。
就是那个黄色圈圈是可以拔出来的,而且不用出力就可以拔出来了。
以我这种时常会不见ThumbDrive的人来讲,根本不用期望他会留在我身边很久很久。
就算你要自己把他绑起来,也根本不可能。看看四张图片,它根本没有洞给你穿东西的。
可怜的我,也不知道几时会失去它呀。
注:我还是把它圈跟我的锁匙圈一起,不用白不用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