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 Law of Attraction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Secret - Law of Attraction

Monday, May 26, 2008

Secret - Law of Attraction

刚看完这本“吸引力的法则”,它里面的重点是乐观,positive thinking。
里面有很多很好的句子和道理,但是也有很多我不能接受的原理。
positive就positive嘛,干嘛要控制别人的想法,硬硬要你人家接受你讲的话的。

说什么想都不可以想一些比较负面的东西,想了他就会发生。
生病的时候不可以提起自己生病;别人生病的时候,尽量不去讲生病的事。

不知道啦,就是感觉在逃避而不是面对,什么都想好的,坏的完全不要动,什么道理来的?
感觉是为了商业而做的video还有书。positive thinking可以用这种方式呈现出来是很好的,但是好像有点over了。
整本书就是叫你想,没有叫你行动,还讲想着他,他就会实现了。

Oh My God ~~~~

http://www.thesecret.tv/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