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问题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Virus问题

Thursday, May 08, 2008

Virus问题

今天,我公司发现很多电脑中Virus,我们就尝试去找Solution。
找了一整天,大家都找不到,最后让我发现一个方法阻止它散播。
写email跟大家分享,哪里知道无缘无故老板打电话来K我。
问我为什么之前没有solution不会打电话去问,什么什么的。
我就回答,不是应该我们先试试看然后才问的吗???
shoot来shoot去,最后怪罪到上层去,说他们没有ForwardSolution给我们。
他们的solution还不是那个symantec里面的,然后自己手动delete一些文件。
试想想,把电脑boot去SafeMode,然后FullScan,要多久?少少需要2小时好不好。
我的不用去SafeMode,直接可以再WindowsNormalMode解决,不是更快吗?
他呢,还要我们跟他们的step做。傻的。
User不能用电脑2小时,User要怎样跟他老板解释???
我们尽心尽力去做,但是到最后被K,感觉很不爽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