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体质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恋爱体质

Thursday, July 10, 2008

恋爱体质


因为我手机没有电话绳,所以就用RM4去玩蛋蛋机,看会出来什么。
没有想到,它出来我最敏感的恋爱体质。耍我呀~~~
尝试绑在手机上;但是,不能接受,太娘了。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每个人都一直讲我有女朋友,一直不相信我还单身!!!
我只是现在才准备好接受另一个人进入我的生活而已。外在的,内在的,都差不多准备好了。这无形中就会散发出那一种能量。但是,这力量不代表我有女朋友呀。
可怜的是,那个我有好感的人,不接我电话,又约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我真的很幸苦。
当别人讲不相信我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我心就更痛。
我无能为力,无能为力好痛苦呀~~~

偏偏,就有很多有的没的来刺激我。
我这个人,太过于感情丰富了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