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 Me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Yoga & Me

Wednesday, July 16, 2008

Yoga & Me


yoga是我的工作partner,他在这里做已经3年了;从contract到现在还是contract。今天是他最后一天了,感觉有一点不舍。虽然这一整年以来,大多数工作都是我在做,但是,有他在后面backup,我可以更放心的去做,不用顾虑到上面给下来的压力,也不必去跟上面怎样解释。我的这个plant,压力很大,如果没有他,我的成长也不会那么大。
yoga,下一份工作加油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